SraYxx

遥远黑暗一点光。

。。。

曾經喜歡的太過真情實感,現在想來也是厭惡的不行。

看到最近hina说爱拔酱在my girl时期的事情,又突然想起这个。相叶雅纪啊,一生温柔善良。

。。。

其实明天本来我也应该参加高考,可惜当年没有好好读书,最后去了个职中混了三年考了个不上不下的大专,以后再努力也只能考个二本,这大概是我十多年的人生里排名第三后悔的事,可是啊,我还是希望我当年的同学和朋友能如愿以偿考到自己想考到的成绩去到自己想去的学校,认识到比我这种好太多的人呀,希望所有高三生都能不负自己呀。

两年前的我怎么也不会想到我能变成毒o。神奇,神奇。感谢陪伴。

好久没逛过LOFTER了,突然才发现以前上学的时候几乎不可缺拼命安利小辣鸡的同人文我已经放下很久了,是呀,谁还会把同人文当现实里的剧情。

无题+n+1

我的意中人,他在黑暗无边的世界里发光。
居然又那么一个月又过去半个月。
时间原来过的那么快呀。
明明上半年还半死不活的过日子。
这个周五的补考,下个周五的小庆祝。
12月头的校庆,勉强算得上中旬的爱拔酱生日,还有31日的爱拔酱红白。
哎呀,一年,又那么过去了。
什么都没有完成呢。
过着和昨天一样的今天。
若和今日相似的明天。
如同复印一样的生活。
毫无波澜。
有时候会想,这样的生活真的是自己想过的吗。
想要做出改变,却又不想做出改变。
就是这种矛盾体。
anyway。
so sad。

无题+n

其实一直都不是很懂为什么会有人要抄袭,要盗图。。。写不出来的,不写就好了,看看女神发的小甜饼,甜的又能在床上滚一天,抄袭的意义在哪里呢?自己没有图,可以看看别家太太发的,自己偷偷存个档,静悄悄的翻出来舔个屏,盗图的意义在哪里呢?说到底啊,饭圈也只是饭圈而已,这个圈子里靠着抄袭盗图而成为大大,在圈子里的优越感又不能带到生活里嘛。这种事情总是很容易让我想起之前爱拔酱入社纪念册的绿林大大啊XDDDD,一统饭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厉害啦。不过话又说回来,关我毛事!shop还没all完!J标还没补齐!实习手册一页都没写!专辑还没收到三分之一!box还没买!管人家那么多干啥呢!洗洗睡!我这种人就是太八婆心了!哈哈哈哈哈哈~我的女神只有诗希一个!( •̀∀•́ )表忠心!


嵐結成17年目、おめでとうございます。

无题5

为什么现在的朋友圈总是去了家环境很好的餐厅的晒图,外观看起来很好看的食物的晒图,去了哪个地方旅游的景色晒图,就连喝杯星巴克也要发个自拍晒图类似的为主流呢,果然像我这种人朋友圈永远只会发实时吐槽,和朋友聊天聊出来的梗,突然想到的笑话,我爱豆帅并可爱努力着之类的,看到前者单纯的觉得这些东西有什么好发出来的吗,果然是前者现充后者非现充啊2333,我和现充们还差了十个二宫和也hhhhh。

你怀揣着梦想,中学二年级的时候来到了Johnnys这个世界,不知不觉中你已经在这个世界奋斗了20年,20年里流过多少汗水和眼泪,你在意吗?不在意吗?无从知晓。你的好是没有办法用语言和文字来描绘的呢,你是梦想家也是努力家,你有最棒的笑颜和最好看的眼睛,尽管随着岁月的过去,有点小皱褶爬上了你的脸,但是也大丈夫哟,还是那么可爱那么立派,还是最初的那个你,有梦想和不服输的气派,10多年前奔跑的摇滚少年已不复存在,可是幸好,就算不再摇滚万岁也从未停下过奔跑的脚步,无论是萨克斯还是电子吉他或者是钢琴和口琴,你还是你。真好,太好了,能遇见你真好,能喜欢上你太好了,喜欢你元气满满的样子,喜欢你迷糊时候的样子,喜欢你天然又工口的样子,喜欢你为了饭为了陌生人也会努力的样子,喜欢你con上一生悬命的样子,喜欢你对任何人温柔以待的样子,你有的样子我都喜欢,我所喜欢的样子你都有,大概就是这样的意思吧。果然呀,最喜欢你了,也会一直喜欢着你。即使想要触碰到你还隔了一万光年,但是不要紧,这样那样的你一直都在我青春里生生不息。相葉先生,第21年的风也开始吹起了、おめでとう。